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【小說】金色沙漠王 - 序言


【序言】

  誰也不敢說,美麗的故事絕對不會開始!

  誰也不敢說,已經開啟過無數次的神秘門扉,不會在你面前再度開啟--

  因為,命運之星不知道何時會降臨在何人身上,也許是你,也許是我!



  我,任曉霓,小名悠妮,是個平凡但略帶叛逆的女孩。儘管外表光解亮麗,內心卻充塞著不滿和寂寞,時常被徬徨、無助,壓得喘不過氣來!

  直到有一天,在圖書館某個陰暗的角落,無意中發現那本書之後,一股無形的力量立即牽引著我……

  與『他』相遇!

  
  星星,

  從遙遠的國度,穿越時空到另一個國度來;

  星星,

  它引導我走上無可遁逃的宿命。

  如果心中存有兩個祟高信念,

  那麼,此刻星星將會牽引我向另一個國度去。

  《阿那托魯星傳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